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HONDA強權,Wix Racing再添M-BENZ A-Class賽車進軍BTCC賽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6/2014)
字級設定:
英國房車錦標賽(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以下簡稱BTCC)即將在2014年3月29日開跑,其中自80年代就退出此賽事的M-BENZ,睽違30多年後在這次Ciceley Racing車隊規劃下,以全新A-Class再度挑戰BTCC。日前此賽事中的另外一家車隊Wix Racing也對外公開了自己A-Class圖裝的賽車,期望在2014賽季中能拿下好成績。

Wix Racing車隊提到其實它們也有和Ciceley Racing車隊討論A-Class改造的各項細節,並依據車手需求打造出符合規範的賽車。而駕駛這輛A-Class賽車的車手為Adam Morgan,其實他在2013年BTCC第一站Oulton Park賽事中,就以穩健的身手登上頒獎台。因此他也是這賽季Wix Racing車隊相當看好的車手。

不同於Ciceley Racing車隊的藍色車身彩繪,Wix Racing車隊則是採用對比度極高的黃、黑雙色車身設計,加上為求操控更出色的寬車體套件、車頭下擾流翼片與車尾大型擾流尾翼,讓這輛A-Class賽車所呈現的性能氣勢完全不輸A 45 AMG。不過在動力表現方面Wix Racing車隊並無對外公開,但仍維持前輪驅動的設定。

事實上從2005年開始Team Halfords車隊就採用HONDA Integra Type-R稱霸BTCC兩年,即便中途在2007到2009年被SEAT Leon以及VAUXHALL Vectra分別奪得,不過從2010年之後HONDA Racing Team(2012年後為HONDA Yuasa Racing Team)就以HONDA Civic蟬聯四次車隊冠軍,所以M-BENZ A-Class參賽後相信對BTCC賽事的可看度也增加了許多。

   新聞列表(03/0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