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時尚名牌之王的加持!Louis Vuitton以BMW i8油電跑車為概念打造專屬包款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04/2014)
字級設定:
向來以打造堅固耐用又充滿時尚美感行李箱而聞名的Louis Vuitton,如今再次為車壇的新明星來跨刀演出,此回的主角正是BMW的i8 plug-in hybrid跑車,而Louis Vuitton則是以創新的材質與前衛的設計手法,為i8 plug-in hybrid跑車打造了四款專屬的客製化包款作為匹配。


Louis Vuitton為i8 plug-in hybrid跑車所打造的四個包款分別為Weekender GM i8、Garment Bag i8、Business Case i8與Weekender PM i8等四款,儘管這四款包包的款是並非特別設計、而是採取線有的包包款是來加以改造,但是再加入i8的名稱之後,可是有著截然不同的呈現。因為這些包款全數採取碳纖維的材質所製造,具有卓越的輕量化與使用體驗。


根據瞭解,在Louis Vuitton的規劃下Weekender GM與Weekender PM是兩款輕便型的行李提袋,而Garment Bag i8則是專屬打造的西裝攜行袋,至於Business Case i8則是標準的公事包,四種包款全數以特殊的碳纖維材質所編織打造,並且可以適切的擺放在i8 plug-in hybrid跑車上、並不算特別充裕的專屬空間之中,讓Louis Vuitton的專屬包款能夠與i8 plug-in hybrid跑車不論是在設計概念或是實際使用上都能有著最為適宜的搭配。



而且Louis Vuitton還表示,這些專為i8 plug-in hybrid跑車所設計的包款,將從4月1日開始於Louis Vuitton的部分旗艦據點之中開始公開販售,包括慕尼黑、米蘭、倫敦、巴黎、莫斯科、杜拜、紐約與洛杉磯等地其旗艦據點都將供應該系列包款。而事實上,此回的合作其實也已經不是Louis Vuitton與BMW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00年Louis Vuitton便曾經為BMW的C1機車推出了三款充滿個性與時尚的概念式樣車型。

Louis Vuitton為BMW C1機車所設計的三款概念式樣。





   新聞列表(03/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