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是製造最好的車!BENTLEY新春精品更是要讓買家好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04/2014)
字級設定:
眾所皆知的,BENTLEY是英國最著名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同時其奢華、頂尖與所代表的地位恐怕以也只有堪稱是車中之王的ROLLS ROYCE能夠與其平起平坐,換句話說BENTLEY已足以被視為是車壇的極致代表。

Continental包款

然而,BENTLEY除了會製造、生產一輛輛性能最頂尖、做工最精細的車款之外,同時對於時尚脈動的掌握也是相當的在行,除了以奢華典雅的品牌質感進軍家居精品之外,日前也推出了以Azure為名的品牌男用香水,而且BENTLEY原廠更在228的連續假期展開之前,率先公佈了專為2014年新春所設計的品牌包款與圍巾等配件,讓BENTLEY品牌的精緻質感與無比的工藝,也能夠在時尚精品的領域之中得到完美的發揮。

Barnato包款

BENTLEY此回所公佈的2014年精品系列以Continental及Barnato兩款手提袋(包)為主角,兩種包款除了大量使用BENTLEY最頂尖的皮革材質之外,同時更大膽使用了多種鮮明的顏色來凸顯其視覺效果,除了象徵1952年BENTLEY R車系所使用的特殊象牙白之外,還包括有帝王藍(Imperial Blue)、亞麻白(Linen)以及祥龍紅(Dragon Red)等特殊的顏色,而且不管是外觀、內襯的部分或是提把、金屬扣環與拉鍊等處,更都施有BENTLEY的品牌字樣或是廠徽,以強化品牌的價值。






透過這些對比感極高、但卻能有效彰顯出性格特徵的顏色搭配,BENTLEY董事Ariane Reinhart博士則認為這樣的作法,能夠為女性的時尚搭配與服裝增添一些大膽奔放的色調,並且凸顯了BENTLEY真正的個性化元素,展現新一代女性駕駛人的日常生活風采。


而且隨著這兩款新的手提袋(包)的推出,BENTLEY也推出了新款的絲質圍巾,讓更多的女性買家能夠體驗到BENTLEY精緻奢華與客製化的精神元素。絲巾的圖案是以抽象的概念描繪了建築和自然景觀,包括Jacobean Mansion位於Crewe的宅邸、Tatton Park的莊園以及BENTLEY工廠的外景作為邊緣,而位於中央的圖案則是有指南針、BENTLEY雙翼標誌、世界地圖與BENTLEY車款之上的儀表等等,而獨特的菱格紋手工滾邊則象徵著BENTLEY車系著名的水箱罩設計,彰顯品牌的精神與價值。


BContinental手袋
3,800英鎊 / 5,500美元 / 4,500歐元


Barnato手袋
4,800英鎊 / 7,000美元 / 5,500歐元


絲質圍巾
180英鎊 / 278美元 / 224歐元

   新聞列表(03/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