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拼中國市場!足球金童貝克漢成為JAGUAR中國地區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0/2014)
字級設定:
擁有〝足球金童〞之稱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雖說以年紀來說,還稱他為〝金童〞是有點牽強,不過他的知名度與吸金的功力,卻絲毫沒有隨著年齡而衰退;近日JAGUAR正式宣佈,將請到貝克漢來做為中國市場的品牌代言人,未來JAGUAR在中國的各種型態的廣告當中,都能夠見到貝克漢的身影。

JAGUAR LAND ROVER中國營運總監Bob Grace表示,貝克漢是一位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的英國人,而請他來擔任品牌大使,更能夠充分彰顯JAGUAR所富含的英國當代文化以及豪華精緻氣息;而未來貝克漢也將為JAGUAR拍攝一系列中國地區專屬的電視以及平面印刷廣告。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完全展現JAGUAR以及貝克漢的魅力,原廠更請到公認為全世界最傑出的時尚攝影師之一的Peter Lindbergh來操刀進行廣告的拍攝;而貝克漢成為JAGUAR中國地區品牌大使後第一款要宣傳的車,就是即將進入中國市場的全新F-type Coupe。

看得出來,JAGUAR近年來可說是相當的積極,除了意圖打破目前豪華車市場由1A2B傳統德系三強所把持的局面,面對相當重要的中國市場,更是毫不手軟的砸下大筆資金,至於能不能藉由貝克漢的超級魅力連帶提升銷售表現,就得看到時候年終結算的結果了。

   新聞列表(03/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