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充滿勇氣的壯遊!M-BENZ Unimog伴新婚夫婦踏上環遊世界蜜月之旅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0/2014)
字級設定:
對於新婚夫婦來說,蜜月旅行應該會是人生中一段相當特別的旅程,許多人都會選擇坐飛機到國外住個好旅館、看看美麗的風景,好好享受一下人生以及難得的兩人時光,但國外有一對新婚夫婦卻捨棄了傳統蜜月旅行的模式,他們駕駛著一輛M-BENZ Unimog,在2013年的4月份展開了他們的環遊世界蜜月之旅。

現年36歲的Jennifer與41歲的Peter Glas夫婦,將他們的U 1300 L命名為〝Glaarkshouse〞,這個名字除了是來自兩人姓氏的結合之外,在這趟環遊世界之旅當中,這輛Unimog也名符其實的是他們兩人的家,而他們的車載了540L的柴油以及180L的清水,讓整輛車的重量來到了7噸。

他們之所以選擇U 1300 L,就是看上它強大的地形克服能力,在搭載差速鎖以及偏心式傳動軸之後,讓她們兩人能夠開著車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並且擁有相當高的可靠性;另外這輛U 1300 L也經過了特殊的改裝,除了油箱容量加大之外,更具備了太陽能供電系統以及小型盥洗室,提供Jennifer與Peter夫婦倆在荒郊野外仍具備基礎的生活機能。

這趟旅行從2013年4月份開始之後,至今已經快要一年,但目前仍沒有辦法估算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完成這趟旅行;不過他們也已經走過許多困難的地形,例如歐洲東南部的安那托利亞高原、伊朗的卡維爾沙漠(Dasht-e-Kavir),接著進入波斯與阿曼;目前他們則是在印度,未來他們則是會在前往包括尼泊爾、西藏、中國以及蒙古。

   新聞列表(03/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