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東協市場,FORD Everest概念車再度現身曼谷車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7/2014)
字級設定:
例行「One Ford」的全球策略之下,FORD近來相當積極的在進行產品線的整理,並且推出許多全球戰略車款,而在2013年8月份的澳洲雪梨車展當中,FORD為了因應退出澳洲當地生產的政策,便推出了Everest概念車,藉此填補Territory的產品空缺,並且與Eco Sport、Kuga組成完整的SUV陣容。而在近日的泰國曼谷國際車展當中,FORD也讓Everest概念車再度現身。

之所以會在曼谷車展讓Everest概念車再度亮相,FORD就是打算讓這款概念車在未來量產後也進入東協市場,原廠表示其量產車也將會在泰國與中國進行生產的動作。與現行Ranger採用同樣底盤平台的Everest概念車,屬於中型SUV但其定位比Kuga更高,採用七人座的設計未來除了會在澳洲、東協地區上市之外,FORD也有意將其推行至全球市場。

雖然FORD Everest概念車是由澳洲分公司主導開發,承襲了Territory的設定,但在外觀採用了最新的設計,同時具備粗獷與精緻的特質,而頭燈組與水箱護罩造型也充分反應出FORD當代的設計特徵,而車身頭尾下方的護板,不但彰顯出Everest概念車的SUV身分,也強調出其具備相當程度的越野性能。

事實上,由於是採用與Ranger相同的底盤打造而成,再加上FORD原廠刻意拉高了底盤離地高度,讓Everest概念車具備相當程度的越野能力,這個特色未來在量產之後也會獲得保留。

   新聞列表(03/2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