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品牌再合作,百年靈推出BENTLEY GMT Light Body B04腕錶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8/2014)
字級設定:
車壇與鐘錶品牌的合作在整個產業界當中並不少見,而百年靈BREITLING與BENTLEY的合作,也有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BENTLEY旗下車款中控台上的時鐘,都是由百年靈所打造,而百年靈也有為BENTLEY推出「BREITLING for BENTLEY」系列腕錶,而近日百年靈則是發表了全新的BENTLEY GMT Light Body B04腕錶。

BENTLEY GMT Light Body B04擁有49mm的錶徑,採用百年靈的B04自動上鍊機芯其通過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擁有每小時28800次的振頻、47顆紅寶石、動力儲備超過70小時,它除了計時功能之外,還具備兩地時間顯示的機能。

另外如果若要變換時區,只需拉出錶冠,就能夠以小時爲單位向前或向後轉動,在絲毫不影響分針精確度的前提下,進行時間調整,而且無論朝哪個方向轉動,均會在當地時間的基礎上自動調整日期。

而原有的藍寶石防眩光底蓋設計依舊存在,讓人可以觀賞到B04機芯的運作。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BENTLEY GMT Light Body B04最大的賣點就是其輕量化的部分,它採用了鈦合金金屬錶殼,更讓整隻錶增添了不凡的質感。

   新聞列表(04/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