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塑造高級感,FORD S-MAX Vignale概念車現身米蘭設計週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0/2014)
字級設定:
2013的法蘭克福車展,歐洲FORD針對未來新世代Mondeo推出掛上Vignale(發音為Vin ya le)的高級副牌名的概念車,目的就是希望塑造車款的豪華質感,並且定位在現行最頂級的Titanium X車型之上,以拉攏更多高質感需求的買家,而這樣的高級路線也將擴展至即將投入量產的MPV車型S-MAX身上。

根據FORD針對歐洲買家的調查發現,歐洲地區約有10~15%的FORD車主希望自己擁有的車款能夠在質感、造型設計、先進配備等都能更具特色與豪華,所以從發表Mondeo Vignale概念車試水溫獲得不錯市場反應之後,近期開幕(4/8-4/13)的2014米蘭設計週 (Milan Design Week),FORD趁勢再推出S-MAX Vignale概念車。

既然時尚國度米蘭作為發表,就代表著許多設計靈感或是用料材質就是取自於米蘭引以為傲的家具設計,也為即將在明年量產的S-MAX再次造勢。從外觀看去,S-MAX Vignale設計有被稱為「Milano Grigio」的玫瑰金屬色特殊車漆,散發出如通珠寶般的絢麗。

六角形水箱罩設計師承自Mondeo Vignale,同時進氣格柵也以拋光鋁合金混和深色亞光金的複合材質,輪圈也換上了21吋Vignale特製鋁圈,創造出質感細緻的視覺效果。

內裝部分也是同步升級,中控台飾板、儀表板遮光罩、方向盤、中央扶手等處重新以大量真皮包覆,也換上了更符和人體工學設計的座椅,同時皮套上也有相當精工的菱格紋印花以及縫線處理,第一排椅背還內嵌內建車對車通訊系統、多媒體娛樂系統的平板電腦,讓時尚的你,也能盡情享受娛樂。

為了成功塑造Vignale高級副牌的形象,FORD不僅會專門訓練Vignale產品車系的專業銷售員及保修人員,同時成立名為「Vignale Lounge」的專屬展間,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

   新聞列表(04/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