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締造測試最快時間!TOYOTA TS040 Hybrid具備奪冠實力?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4/2014)
字級設定:
在6月1日所進行的 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官方測試時間之中,TOYOTA所派出的兩輛TS040 Hybrid賽車以卓越的妥善率以及令人難以抗衡的速度,在測試時段之中完成了88圈、超過1200km的距離成績,締造了所有參與測試隊伍之中的最佳成績,似乎也說明了TOYOTA為了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所進行的充分準備。

事實上,在FIA所舉辦的耐力巡迴賽之中,最著名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是其中的第三站,目前TOYOTA已經在前兩站的英國Silverstone與西班牙的Spa-Francorchamps所舉行的賽事之中取得勝利,目前正以48分的領先積分進入第三回合的競爭,包括AUDI與PORSCHE都在後方加緊追趕之中。

而且對於TOYOTA來說,要在此回的測試中取的好成績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測試時間分為兩個4小時的時段,同時對於TOYOTA的TS040 Hybrid賽車以及研發團隊來說,也是首度的在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的賽道中進行測試,除了盡可能把握機會取得好成績之外,也同時吸取經驗以進行最佳的空氣力學調整以及輪胎配方的選擇戰略。

結果車號分別為7號與8號車的兩輛TS040 Hybrid分別在下午的測試場次之中締造了最快佳績,其中8號車以 3:23.014的成績拔得頭籌,而7號車則落後了約0.1秒的時間,以 3:23.156的時間略為落後。

即將與6月中旬進行比賽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說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場耐力賽事,其中最受矚目的重頭戲當屬PORSCHE在暌違15年之後重返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的動作,更是肩負著最多勝場的汽車品牌是否能夠在重返賽場之後,依然能夠發揮出呼風喚雨、左右賽事發展的絕強實力?除了當前稱霸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的AUDI車隊之外,此回TOYOTA似乎也以傲人的佳績說明了PORSCHE要想爭冠,除了AUDI、還有TOYOTA這關要過!

   新聞列表(06/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