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歸Le Mans榮耀,PORSCHE推出限量版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3/2014)
字級設定:
隨著PORSCHE暌違16年後將在今年再度參與Le Mans賽事,PORSCHE也趁著這個機會再度帶領全球車迷回味過往PORSCHE與Martini Racing一同打造的賽車王國,以全球限量80台的方式推出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讓消費者得以坐擁經典Martini Racing塗裝。

 
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
 
這款稀有的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將推出白色及黑色兩種車色,在行李廂蓋、車頂、尾翼及車側都將繪上經典的Martini Racing三色彩繪,近似於1980年代稱霸一方的PORSCHE各式賽車,全新型式的前下導流與後尾翼更是賦予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無窮的賽車風格。至於內裝則是不同於賽車外觀,飛色真皮跑車座椅與升級後的車載音響系統,讓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擁有奢華的內裝質感,鑲嵌於車室內的Martini Racing徽章也時時提醒此車不凡的限量定位。

動力部分PORSCHE並未針對此車做出特別調教,3.8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395hp馬力,0-100km/h加速耗時約4.1秒。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初期將僅在歐洲市場販售,隨後才會在亞洲與美洲市場接受預定。不過手腳慢了的車主也別難過,未來PORSCHE也將會推出Martini Racing外觀套件供911車主選配。

Martini Racing與PORSCHE在賽車事業上有著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1980年代的PORSCHE賽車幾乎都接受Martini Racing的贊助而身披Martini Racing的三色彩繪,其中以參與Le Mans賽事的1978年935 Martini “Moby Dick”最為人所熟知。而這樣的合作關係也一直保留至今,不論新款、舊款PORSCHE跑車皆出現過Martini Racing塗裝,甚至連車廠旗艦918 Spyder也曾經以Martini Racing塗裝與世人見面。

 
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
 
 
1980年代的PORSCHE 935賽車。
 
 
918 Spyder Martini Racing
 

   新聞列表(06/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