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80年經典進化,NISSAN新世代Navara泰國發表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13/2014)
字級設定:
自1934年Datsun 13 Truck開始,NISSAN可說是開啟了日本車廠在Pickup級距上的發展先河,而在經過Hardbody(D21)與Navara(D22、D40)兩條產品線輪流接任之後,代號D23、第12代的全新車型也終於在泰國發表,並以澳洲作為第一個販售市場。

1934 Datsun 13 Truck

採用V-Motion設計靈魂而來,新世代Navara在外型上不僅繼承前代車型粗獷、飽滿的鈑金折線,頭燈組向上挑弄的倒L形LED行車光條則細細訴說新車所具備的科技氛圍,另外透過與車身同色的前下護板,以及霧燈外圈的鍍鉻飾環,讓質感不再只為房車所有。




而相同的鍍鉻元件也使用在車頭水箱護罩、車側後視鏡和外門把上進行細部質感的點綴,另外,針對需要做耐磨處理的部份,新Navara在登車踏板、後斗尾門下方使用材質較佳的霧黑塑料及金屬材質進行補強,而除了雙門車型之外,原廠亦提供四門車款供消費者選擇。




進入車室,NISSAN針對整個車艙內的佈局重新調整,包含換裝流線型的3輻式方向盤,中控台艦艇部的配置重新更換,並添加霧銀金屬飾條進行點綴,車載、空調系統的位置也進行微調,整合性更高也更容易就手,另在儀表板中,新車也首度加入實用的電子羅盤功能於置中的小型資訊幕,並可配合方向盤上的按鈕進行各項功能的切換,操作更具人性化。




動力部份,新世代Navara一共具備2.5L直四汽、柴油渦輪兩種新式的動力來源,其中在柴油動力則因調教程度的不同被劃分為163hp/41.1kgm和190hp/45.9kgm兩種不同的動力表現,變速箱則配置6速手排或7速自排兩種,根據官方表示,新世代車型在動力、變速箱的改進,使其在燃油經濟性上擁有比上代還要進步11%的成績。


最後在配備的部份新世代車型配置了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主動式防滑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ABLS)、HSA斜坡起步輔助和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對於這類高底盤的車型來說更是十分重要。



   新聞列表(06/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