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野馬首度擔綱Pace Car!FORD Mustang NASCAR系列賽領跑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6/2014)
字級設定:
即將在本周末(6/15)於美國密西根國際賽道舉行的NASCAR Sprint Cup系列賽Quicken Loans 400,是北美地區相當重要的賽車運動,今年一樣吸引多達43輛各式房車參戰,一同在200圈的激烈廝殺中爭奪最後桂冠;不過今年的焦點還多一個,那就是FORD新世代Mustang將出任本賽事的前導車(Pace Car),這也是全新野馬自去年底發表之後,首度擔綱賽事官方前導車。

 
電玩《極速快感:生存競速》也能虛擬試駕全新野馬
 
為了搭配今年適逢野馬問世50周年,Mustang前導車除了有賽事的塗裝外,也在車身應景的繪上「50 YEARS」字樣外加一批野馬的圖樣,算是別開生面的50周年慶〝番外篇〞;動力與市售版無異,採用5.0L V8引擎,動力輸出可達420hp最大馬力,以及53.82kgm的峰值扭力。

作為美式肌肉車最佳代表的Mustang,歷經半個世紀,幾乎已與傳奇、經典畫上等號,最新的第六代車型於去年12月於全球四大洲、六大城市同步發表,接下了50周年的重大使命,而全新野馬的俊俏身影也在日前才剛落幕的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中首度與國人見面。

回首這半年來,FORD行銷Mustang 50周年可以說是不遺餘力,不只在全球挑選50個不同領域的品牌展開跨界的Mustang 50週年限量商品合作,另外也參與電影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拍攝、電玩《極速快感:生存競速》也能虛擬試駕等,甚至還將野馬搬上紐約地標帝國大廈的頂樓86樓,完成跨世紀的高難度挑戰。

   新聞列表(06/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