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被看光光還是要偽裝,BENTLEY發表新藝術圖案用來放在新SUV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8/2014)
字級設定:
BENTLEY第一款豪華旗艦SUV自2011年發展消息傳開以來就備受各界期待,隨著EXP 9 F Concept概念車現身,試探市場反應並在進行修改後,第一張預覽廠照也在2014年3月底發表,隨後6月中測試車就在國外被媒體擄獲。看來準時在2016年推出市場販售的計畫能如願達成,不過車輛外觀設計部分似乎還尚未完全定案。

即便日前國外媒體已經拍到BENTLEY SUV的測試車,且車輛外觀僅用霧黑色塗裝並無特殊偽裝,被各界視為車輛外觀最終的樣貌設計,但BENTLEY卻在網路上發表了一面新圖案,提到這圖案將會披在測試車上。因為原廠說BENTLEY SUV需要一個革命性的方式來做偽裝,讓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偽裝測試車。

承如剛剛所提及,既然無偽裝的版本已經被看光光,還何需要再利用複雜的圖案來進行偽裝?或許這點令人想不透,只是BENTLEY非常有心從英國藝術家Bridget Riley在1960年的「rich iconography」靈感中截取線條,再結合BENTLEY內裝特有菱形圖案,顯現出類似「蛇皮」的複雜圖案。且用這圖案披在測試車上,確實能夠將外觀細節藏的相當好。

或許是BENTLEY的奢華地位,讓原廠工程師對於測試車的偽裝也需要符合品牌精神。另外BENTLEY表示,這個偽裝車的複雜圖案很快就會脫落,並露出SUV美麗的外表。看來原廠有意讓這輛新車提早對外曝光,先告知世人它的外觀設計會有多驚艷,所以相信過沒多久後BENTLEY首輛SUV就將量產發表問市。

   新聞列表(06/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