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icof Rahat攜手TOYOTA Aygo,惡搞民眾隱形駕駛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5/2014)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魔術師Magicof Rahat,在2013年底時開著一輛車到得來速點餐,趁店員不注意時躲到椅子底下,讓後來找不到他身影的店員感到疑惑甚至驚嚇。而這影片也吸引了高達109萬名觀眾欣賞,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當然這樣的惡搞方式百試不厭,所以TOYOTA也找來Magicof Rahat,進行一場Aygo的隱形駕駛宣傳活動。

而這次魔術師Magicof Rahat已經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再躲到椅子底下,而是直接扮成車內座椅,讓頭變成座椅的頭枕、身體為椅背、大腿為椅面,再將車輛開各地方去惡搞一番。無論是開始的收費員「What is this s***?」疑惑、一旁同速度的汽車駕駛,還是開門的飯店服務員或得來速店員,Magicof Rahat又成功的再次騙倒所有人。


當然也因為如此,讓這些人都會特別觀察這輛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亦成功掀起TOYOTA Aygo的討論話題。而在2014年登場的全新第二代都會迷你車Aygo,為TPCA聯盟(TOYOTA PEUGEOT CITROEN Automobile)的延續車款,一共發展出TOYOTA Aygo、PEUGEOT 108以及CITROEN C1三種不同風格的車型。


事實上美國魔術師Magicof Rahat除了擅常惡搞外,也曾用另外一種手法幫助無家可歸的遊民。以串通彩券行老闆的方式,提供中獎彩卷給予遊民兌換。即便這是雙方串通好的戲碼,但這位遊民當下得知自己真的獲得1000美元時,還要平分給提供彩卷的Magicof Rahat。這短片雖然包含些許惡作劇成份,但最後遊民的無私卻賺足了不少觀看影片者的眼淚,讓人感到相當溫暖。



   新聞列表(06/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