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甫成立便直接出擊,JAGUAR LAND ROVER客制化部門挺進Goodwood盛會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3/2014)
字級設定:
於前些日子Autonet才報導過,為了滿足挑剔味蕾的層峰買家,近期銷售頗為亮眼的JAGUAR LAND ROVER宣佈將成立名為Special Operations(下稱SO)的專職客製化部門,提供新任車主們最特別、也最具個性化的風格展現,而今日原廠更宣布,SO將首次於今年的Goodwood盛會上公開亮相!

 
Group 44 Racing E-Type
 
依據原廠的新聞稿顯示,於下週四至日(6月26-29日)所舉辦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會中,SO將未展現其客製化的高超能力,將展示一輛極為特殊的車型,但就是以哪種車款作為基礎,還是外傳的F-Type R或是其他的實驗性概念車目前還無法得知。

而在客製化部門之外,JAGUAR將展示過往與美國的44賽車隊(Group 44 Racing)合作開發的經典賽車,諸如E-Type、Group-A XJS TWR和身披1988年Le Mans冠軍榮耀的XJR-9 LM於現場進行展示,更邀請時任冠軍車手Andy Wallace共襄盛舉,炒熱氣氛。

動態的部份,則將交由D-Type和上述提到的XJS TWR、XJR-9共3款競駒於1.16英里(1.86km)的Goodwood環場賽道上進行捉對廝殺,讓觀眾們不僅可直接體驗英式古典造車美學,更在視覺與聽覺上獲得無限量的絕美饗宴。除了經典賽車之外,JAGUAR更表示,前F1車手Bruno Senna也將與Martin Brundle一同搭檔,駕駛D-Type前來助陣。

 
Group-A XJS TWR
 
 
XJR-9 LM
 
 
D-Type
 

   新聞列表(06/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