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錢能使鬼推磨,全球獨一無二FERRARI F12 TRS漂亮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25/2014)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男孩來說,紅鬃烈馬FERRARI絕對是深藏內心中的夢中情車,而對於那些擁有身分地位金錢的男人來說,坐擁一輛FERRARI更是一種成功的象徵。在台灣售價高達1700萬的車系旗艦F12 Berlinetta,不論在稀有性或是性能表現皆為FERRARI的一時之選。但是,這世上總是存在某些錢多到花不完的頂尖富豪,對他們來說唯有獨一無二的車款才能匹配的起自己獨一無二的身分,於是融合了復古風格與現代化頂尖性能的FERRARI F12 TRS就此誕生。

事實上,FERRARI一直以來都有接受各種頂級客戶的客製需求,從性能表現、內裝打造到獨特車身外型,FERRARI都能以獨到工藝完美詮釋車主要求與烈馬象徵。而這輛F12 TRS便是受訂於追求與眾不同的客戶,以F12 Berlinetta為基礎,按照車主要求打造出具備1957年 FERRARI 250 Testa Rossa神韻的客製車款。

不同於量產版F12 Berlinetta,F12 TRS的車頭造型藉由低伸的下擾流展現更為兇猛的外觀氣勢,前中置引擎的引擎蓋中央以玻璃視窗展示底下的740hp馬力,而圓弧狀的黑色擋風玻璃一氣呵成與兩側車窗合為一體,下修的線條也極具古典風情。由後方看去,F12 Berlinetta獨特的T字造型在F12 TRS上被雕琢的更為明顯,而座椅後方兩座駝峰造型則完美呈現復古與現代的獨有設計。結合了優雅、性能、古典又讓人一眼認出屬於F12 Berlinetta的外觀造型,足見設計師的功力所在。

動力部分,不同於先前外傳將採用近似於F1賽車的動能回收KERS系統,F12 TRS在正式亮相時所搭載的引擎動力與市售版F12 Berlinetta完全相同,具備740hp與70.38kgm的動力輸出與3.1秒破百、極速突破340km/h的性能表現。在售價上,這輛完全近乎從零打造外觀的FERRARI F12 TRS,售價大約落在420萬美金(合台幣約1億2600萬),高昂售價以遊艇稱之稍可比擬其稀有價值。

   新聞列表(06/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