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差臨門一腳,M-BENZ將批准墨西哥生產計劃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5/2014)
字級設定:
乘著MFA平台車型的熱銷態勢,包含A-Class、CLA和GLA等均在歐美市場獲得良好的反應,而在最大宗的美國市場,M-BENZ過去曾有意透過與NISSAN的合作,於墨西哥進行相關車型的組裝作業,而在歷經一年多的規劃與協商之後也終將進行最後的批准。

根據消息指出,由於近幾年DAMILER集團與RENAULT-NISSAN聯盟之間的合作加深,M-BENZ有望透過NISSAN位在墨西哥的Aguascalientes廠進行MFA平台衍伸車型的量產作業,包含A-Class、B-Class、CLA和GLA等,有望減緩北美強勁的新車需求。

另一部份,也正是因為兩方緊密的合作關係,INFINITI旗下第一款掀背車Q30亦是採用MFA平台而來,有關未來量產的部份也或有機會交由Aguascalientes廠進行組裝,不過有關於這部份還須待年底量產版本發表、上市後的銷售量來決定。

回到前述M-BENZ的部份,雖然兩方目前皆不承認有關Aguascalientes廠量產MFA車型的計畫,但依照整體的政策來看,若量產計畫批准,最快將於2017年開始進行成車出口的作業,年產額則預估會達到10至15萬輛的水準。

   新聞列表(06/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