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年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PORSCHE再度衛冕品牌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5/2014)
字級設定:
來自斯圖嘉特的跑車再次樹立最高新車品質標竿。在美國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 本年度的“新車品質調查”中,PORSCHE與去年一樣在整體評價中榮登榜首。車主投訴量極少的Panamera 運動型豪華房車也在整體調查中獲得所有廠牌之中的最高評價。共有86,000 多位主參與這項涵蓋32 家汽車製造商、239 個品牌的調查。

德國PORSCHE汽車公司(Dr. Ing. hc F. AG) 首席執行官Matthias Muller 表示,「決定性的考驗在於客戶的滿意度。我們很高興能滿足PORSCHE車主對品質的嚴苛要求。對我們來說,這次評價不僅是一項肯定,同時也激勵我們在追求最高品質的道路上繼續向前邁進。」

有史以來第一次,PORSCHE的所有四個車型系列都分別在各自的級距中名列前茅。 911 系列成功地連中三元:這部標誌性跑車連續第三次在「中型豪華跑車」級距中排名第一。和去年一樣,Boxster 再度蟬聯「小型豪華跑車」級距冠軍,而中置引擎的Coupe 車款Cayman 則緊接其後。除了總排名榮登冠軍之外,Panamera 也在「大型豪華車」級距中獲得最高評價。與去年相比,Cayenne 的排名也上升一位,在「中型豪華SUV」級距中獲得亞軍。最新的第五個車系Macan 在該美國市場調查結束後才推出市場。

此外,這家美國市場調查機構也會根據其調查結果對製造地點進行評價。PORSCHE萊比錫廠區在歐洲/非洲地區的車廠評價中名列第一。

一年一度的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以交車後90 天之內的新車車主為調查對象。在今年的第28 屆調查中,從2014 年2 月至5 月的新車車主根據涵蓋各種類別的230多項標準回答問題,其中兩項評價項目為「駕駛體驗」和「引擎和變速箱」。

   新聞列表(06/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