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快!更強!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04/2014)
字級設定:
頂著〝Super Veloce〞的名號,SV的出現往往是該車型中最強、最快、也最具輕量化成效的版本,而從Miura SV開始,包含Diablo SV、Murcielago LP 670–4 SV等等,從過去一直到今日款款都讓人驚艷,極少的生產額度更何止連稍縱即逝。而外傳許久的Aventador SV也將在近期內現身。

 
Miura SV
 
事實上,有關於Aventador SV的傳言從LAMBORGHINI於上海車展發表五十週年紀念版-Aventador LP 720-4後就一直沒有停過,外國媒體亦在德國Nurburgring(紐柏林賽道)上目擊測試車輛,但若以過去SV車型多在週期接近尾聲推出的作法來看,以目前Aventador三年的壽命來看似乎是過早了些。

由Gumball 3000拉力賽事團隊,Team Salamone對外透漏,Aventador旗下最強版本-Aventador SV即將在月內現身,Team Salamone經理人更對外表示將會成為首位車主。而若Aventador SV真的現身,其基礎也勢必來自於Aventador LP 720-4,並輔以更張狂的空力套件、內裝輕量化來達成更為精準的操駕表現。

而其中所搭載的6.5L V12引擎也將同步進行提升,預估將增加80∼100hp不等的馬力輸出,讓輸出達到800hp以上的水準,當然最後的最後,是否真的將會有Aventador SV,答案就等待時間來做驗證。

 
Diablo SV
 
 
Murcielago LP 670–4 SV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