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情境式展間!ROLLS-ROYCE「Summer Studio」現身義大利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8/2014)
字級設定:
貴為車中之王的ROLLS-ROYCE,向來以其尊榮奢華吸引世界上最頂端的車主,然而飛天女神可不只是靜靜地等待車主上門賞車,就連行銷所費不貲的車款也由其獨到之處;有鑑於去年在法國坎城蔚藍海岸地區,以戶外展車的方式舉辦「Summer Studio」展車活動成功帶起話題,獲得不少買家好評,今年延續同樣的模式,將地點移師到位於義大利的薩丁尼亞(Sardinia)翡翠海岸。

位在義大利薩丁尼亞的翡翠海岸,由於風光明媚、氣候宜人,可以說是歐洲著名渡假勝地,夏季時政商名流、貴族富家都會乘著私人遊艇來此旅行,因此也吸引不少國際級精品、高檔餐廳入駐;當然這些口袋深度深不見底的大老闆們正是ROLLS-ROYCE所瞄準的潛在客群,也是選擇在此開設戶外情境式展間的原因。

據了解,包含Wraith、Ghost、Phantom、Phantom Drophead Coupe等車款,以及由客製化部門Bespoke以經典快艇為靈感打造、全球僅限量35輛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 Waterspeed也都會蒞臨「Summer Studio」,該展會將一路展至9月30日。

由於ROLLS-ROYCE過去就是英國皇室的座駕,後來也成為各國政要的禮賓車,因此在人們心中留下相當深刻的「黑頭車」印象,始終給人高攀不起的距離感,所以藉由這樣非正式的情境式展車的場合、創新式的行銷,也能拉近與車主、年輕潛在客群間的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