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旗艦性能向上,JMB Optimering締造FERRARI LaFerrari破千匹馬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7/2014)
字級設定:
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FERRARI發表的性能旗艦LaFerrari,自2013年底開始交車以來都是各界矚目的焦點,其源自F1(Formula 1)賽車科技的HY-KERS複合動力系統,讓LaFerrari的綜合馬力一舉來到963hp。只是或許這樣的馬力表現還不是讓某位車主很滿意,所以送往JMB Optimering進化後,直接突破1000hp來到1050hp的能耐。

來自瑞典的JMB Optimering專業改裝部門,不同於其他改裝廠的套件銷售模式,是為了滿足車主的升級需求所開設,無論是一般車型、性能車甚至是賽車,都能依據車主要求進行懸吊系統、引擎、底盤、煞車等調整,完成顧客最想要的操駕感受。而這次某位LaFerrari車主則是找上了JMB Optimering,要讓馬力輸出更上一層樓。

在傳出FERRARI將開發賽道版本的LaFerrari後,除了車輛還能進行輕量化作業外,其馬力輸出調整的重點,就是車上那具6.3L V12自然進氣引擎。所以JMB Optimering也是針對這部分進行升級,直接讓馬力輸出攀升到887hp(原為800hp設定),加上原本電動馬達的163hp,就能創造出綜合馬力1050hp的表現。

而這個馬力數據不偏不倚剛好與日前傳出LaFerrari賽道版(或稱LaFerrari XX)的預估動力相同,只是因為實車仍尚未亮相,所以這名LaFerrari車主也只不過是找來JMB Optimering進行動力升級而已,其它部位似乎沒有變動。不過從馬力963hp升級到1050hp真的有差嗎?相信這只有車主才知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