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01屆環法自行車賽開跑!JAGUAR為天空車隊連霸捎來祝福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8/2014)
字級設定:
在車壇中與環法自行車賽關係最密切的莫過於連續屆十多屆擔任官方贊助廠商,並提供旗下車輛擔任比賽後勤車的SKODA;不過近年來表現最搶眼的車隊,則是由JAGUAR所贊助、連續兩屆披上冠軍黃衫的天空車隊(Team Sky),為了完成難度相當高的三連霸,身為贊助商的JAGUAR不只提供後勤車、延長兩年贊助合約,更是發佈名為「World First」的影片來為天空車隊集氣。

 
JAGUAR去年贈與冠軍車手Chris Froome一輛專屬F-Type
 
自2010年以來,JAGUAR就一直與2009年成立、2010年轉入職業的天空車隊保持贊助關係,並且提供旗下的XF Sportbrake作為賽事支援車,而這支年輕車隊也沒有讓企業主失望,立刻在2012、2013環法賽中連續獲得冠軍頭銜,也難怪JAGUAR會如此期待天空車隊在本屆環法的成績了!

JAGUAR除了大方贊助天空車隊比賽所需的花費之外,也商請旗下原廠空氣力學優化團隊協助自行車大廠PINARELLO共同開發今年的全新參賽用車Pinarello Dogma F8,比起過往都要更輕,風阻也更低,這對天空車隊爭冠無疑是一大利多。



今年第101屆的環法自行車賽從7月5日開跑,同樣是21站、橫跨英國、比利時、西班牙和法國本土全長為3664km;當然最受注目的莫過於去年冠軍車手:天空車隊的Chris Froome能否完成個人二連霸、車隊三連霸;不過更加令人好奇的是,JAGUAR去年獻上了專為冠軍打造的F-Type,今年還會準備什麼大禮呢?就等20多天後就見分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