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虛擬與現實的較量,小改FORD Focus ST的有趣宣傳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4/2014)
字級設定:
同一時間亮相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德速度節)的小改款Focus ST,換上了最新家族Kinetic Design 2.0設計語彙,使車頭看起來更有氣勢。而原廠為了能讓這改款消息傳到世界各地,在日前發表了一則2分鐘的短片,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但不少人可是一看再看,且仔細研究希望能看出些兩個畫面者不同的小地方。

2014年的Goodwood盛會,上FORD找來Krisztian Somodi駕駛Focus ST,不過它手握的並非為實車方向盤,而是全球知名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6中的Focus ST(非小改款車型),隨著新車在Goodwood爬山道上動態展示的同時,Ben Collins也一同出發開始測試時間。而原廠更直接展示雙門的螢幕來看看誰到底最快能抵終點。

最後在真實世界中的小改Focus ST以1分05秒13的成績完成Goodwood爬山道駕駛,而Gran Turismo 6遊戲中虛擬程度相當高Focus ST,則是以1分05秒23結束,兩著間只有0.10秒的差異,顯現出此遊戲的擬真度相當高,車輛的操控設定也非常的接近,讓現實與遊戲中的差異性相當小,所以這影片才會吸引許多人好好的來「研究一番」。


有趣的是,執掌小改Focus ST的Ben Collins可非泛泛之輩,因為他可是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中負責車輛測試的Stig,也就是那個總是戴著白色安全帽,不見真實面貌的超強試車手。至於Krisztian Somodi為現在為遊戲開發的主要測試員與平面設計師,所以遊戲中駕馭車輛的實力與Ben Collins完全不相上下。

 
Ben Collins
 
 
Krisztian Somod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