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蠻牛再創新版圖!LAMBORGHINI於華沙成立新據點
AUTONET記者:KJ(07/09/2014)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在7月4日舉辦了一場活動,慶祝華沙的經銷據點成立。LAMBORGHINI總裁暨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在活動上表示,Huracan LP 610-4車型將正式引進波蘭,而在華沙市中心成立的展示間,也充分展現品牌具備的完美眼光和純粹風格。

 
新成立的展示間位於華沙市中心,許多當地的知名人物都出席了當天的慶祝活動。
 
華沙許多政界、商界及藝文界的重要人物及VIP客戶都參與了這場活動,欣賞Huracan LP 610-4超跑的同時,也舉辦了LAMBORGHINI時尚精品的展示。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市場,經銷據點的成立代表我們對波蘭客戶的承諾,我很高興能在這裡正式發表這部擁有V10引擎的超跑,這裡的客戶一直非常熱愛我們的新銳技術和設計。」

波蘭的LAMBORGHINI經銷商Exclusive Cars Vertriebs公司,在歐洲其他地方也負責ROLLS-ROYCE、BENTLEY、BUGATTI、LAMBORGHINI等高級汽車品牌的經銷業務,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已建立優良的評價,日後LAMBORGHINI原廠將提供全系列車款和品牌精品在波蘭市場銷售。

 
Huracan LP 610-4的5.2L V10引擎可提供610hp的強大動力,0∼100km/h加速僅需3.2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