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實力粉碎敵人企圖!BMW集團上半年全球銷售已破百萬輛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09/2014)
字級設定:
就在AUDI、M-BENZ等高級車品牌相繼公佈2014年上半年的全球銷售統計結果之後,BMW也隨後的發表了相關的訊息,結果BMW在上半年於全球各地售出了88.6萬輛的各式車款,不僅繼續穩坐全球高級車品牌一哥的地位,同時也率領MINI、ROLLS-ROYCE等集團旗下品牌,一同寫下BMW集團在上半年全球銷售就突破百萬輛規模的新紀錄。

BMW為X4等車型的生產,特別擴建了位於美國的生產基地。

根據統計,BMW集團在上半年於全球市場寫下了1,020,211輛的銷售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有6.9%,而其中又以BMW品牌的貢獻最為顯著,交出了超過88.6萬輛的佳績,成長幅度亦有10.2%的水準;至於MINI與ROLLS-ROYCE品的表現則是兩極化,其中MINI品牌由於新世代車型的接替動作尚未全面完成,因此約13.2萬輛的全球銷售較去年同期減少有11.4%,而身為車中之王的ROLLS-ROYCE卻是表現亮眼,1968輛的整體規模雖然不高,但卻有著33.4%的高成長。

新世代MINI的登場將有助於扭轉MINI品牌的頹勢。

BMW集團認為上半年的表現相當樂觀,也符合全集團在今年達到2百萬輛規模的預定目標,尤其是下半年還將有X4、2-Series Active Tourer等全新車型的相繼投入市場,都將有助於進一步推升、帶動銷售的規模。

近來ROLLS-ROYCE的銷售量呈現高成長。

目前BMW與AUDI的競爭仍然是相當激烈,AUDI在上半年交出86.9萬輛的成績,距離BMW的88.6萬輛僅有約1.7萬輛的差距而已,尤其是AUDI較去年同期的成長幅度為11.4%、略高於BMW的10.2%,雙方的差距正一步步的在縮小、接近當中!

2-Series Active Tourer將是BMW拓展新市場的重要佈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