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尖電能超跑的改裝選擇,EDO COMPETITION觸角延伸至918 Spyder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16/2014)
字級設定:
一直以來專精於高性能車款改裝的EDO COMPETITION,曾經推出過許多基於頂尖超跑得的改裝作品,諸如SLR、DBS、Murcielago甚至ENZO等等都曾經接受過EDO COMPETITION的改裝。如今貴為全球三大頂尖油電超跑之一的PORSCHE 918 Spyder也將接受EDO COMPETITION的改裝洗禮,以更強勁的性能與高規格的內裝鋪陳讓918 Spyder再度進化。

根據EDO COMPETITION的CEO Edo Karabegovic表示,先前由Edo Karabegovic向PORSCHE所訂購的三輛918 Spyder,其中一輛已正式交車,並火速運回EDO COMPETITION進行改裝相關研發工作。全球限量918輛的918 Spyder,Edo Karabegovic便包辦了其中三輛,雖然日後這三輛會在掛上EDO COMPETITION之名以睥睨的高度再度售出,但CEO Edo Karabegovic精準的眼光與迅速的動作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而這三輛PORSCHE 918 Spyder確切的改裝細節則是尚未公布,搭載了一具可輸出608hp馬力的4.6L V8引擎,並在油電系統的輔助下可輸出綜效馬力達887hp。在EDO COMPETITION的巧手改裝下,預計將會從運用更多碳纖維部件減輕重量、提升引擎本體性能著手,但也不排除會替918 Spyder換上更為強勁的電動馬達與電池組,讓整體性能表現猶如脫胎換骨。

事實上,EDO COMPETITION除了打造性能更強的跑車以外,正中富豪們的需求與胃口也是其改裝作品的過人之處,除了稀有身價的918 Spyder、讓無法上路的FERRARI FXX在經過改裝後擁有合法領牌的條件也是其引以為傲的作品之一,讓擁有極致賽道基因的FXX也能盡情奔馳於公路之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