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休旅也有大肚量,VW新世代Tiguan可能有長軸7座版本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16/2014)
字級設定:
自2007年上市至今,VW Tiguan如今也屆齡大改款的時程,源自Golf底盤平台的Tiguan,一直以來便以不到4.5m的車長與2604mm的軸距主打小家庭、都會時尚生活等等客群定位,然而下一代的Tiguan在保留原始五人座車型之餘,將會增添長軸版車型並提供三排座椅、7人座的座位配置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全新世代的Tiguan將會基於現有VW集團中小型模組化平台-MQB底盤平台作為開發基礎,而為了延續由新世代Passat所展開的品牌提升作業,Tiguan也將延伸出長軸版本並以2+3+2的座位配置,以7人座車型提升Tiguan的定位。未來長軸版7人座車型將會主打美國、中東、中國等市場,但也會是未來反應評估是否導入歐洲市場販售。

受惠於MQB平台的高度延展性,不論長軸、短軸版本皆有機會搭載一系列VW最新汽、柴油引擎。諸如1.4L、1.8L、2.0L汽油引擎與1.6L柴油、2.0L柴油引擎都可能會依據市場需求作不同配置,甚至以汽油引擎為基礎的Plug-in Hybrid版本也在原廠的開發計畫中。而驅動方式則維持前輪驅動或是4-Motion四驅系統,並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下一世代的VW Tiguan在外觀上比起現行款將會更具有銳利的外觀風格,並透過細節增添越野性格,短軸版本應會在2015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現身,並於2016年初上市,長軸版則稍晚有機會在2016年初底特律車展現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