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時間9月8日發表!JAGUAR XE以尖端科技征服買家的心!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6/2014)
字級設定:
 
JAGUAR XE。
 
JAGUAR旗下最新銳的小型主管房車XE,從日內瓦車展宣佈確認計畫之後,相關的發表動作可說是如火如荼的展開,除了率先公開其領先同級對手的全鋁合金車身結構之外,包括引擎動力以及車首造型的設計草圖等,如今JAGUAR更進一步宣佈,將在倫敦時間9月8日進行全球首度公開發表的動作之外,同時也表示XE將以各種先進科技來成就新世代JAGUAR車系的發展路線。

 
未來JAGUAR還將陸續公開新世代XE的其它技術細節資料。
 
JAGUAR表示XE的現身正是承繼著50年前為JAGUAR在高級房車市場立下無數汗馬功勞的Mark II的地位,擁有相同的跑房車韻味並且領先當代的設計概念,同時在輕量化的全鋁合金車身結構的應用下,XE將被賦予更為精準的性能與操控性格。

首先,JAGUAR表示新世代XE將繼承F-Type跑車所使用的前雙A臂懸載設計,以提供卓越的轉向反應與回饋,同時後懸載則使用獨特的integral link設計,將傳統的多連桿懸載進行改良升級,兼具迅速的反應與舒適化的考量設計,而且再加上最先進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JAGUAR有信心將能賦予XE領先同級的轉向表現與回饋。

此外,JAGUAR也為新世代XE裝配了名為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ASPC)的多功能循跡系統,藉由LAND ROVER多年來浸心於各種越野技術的研發,ASPC系統更能夠隨時掌握各種路面偏滑的監控,隨時為駕駛人提供最佳化的循跡能力讓車輛發揮最完美的操控性能。

 
XE將採用同級車僅見的全鋁合金車身結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