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兩年力推25款新車,FORD 加速拓展非洲與中東市場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18/2014)
字級設定:
隨著FORD〝Go Further〞品牌主張於2012年發表,一場代表著「精良產品、強健企業、更好世界」三大核心的經營模式將正式帶給全球消費者完全不一樣的FORD,而在北美、歐洲及亞太市場之外,原廠近期更宣佈將加速拓展非洲以及中東市場,並在2016年前推出25款新車上市。

隨著世界經濟逐漸在各國市場面臨飽和,中東與非洲儼然成為一個適合投資的新標的,而當地用車人口的增加,FORD預估在未來10年內將會有著40%、達550萬輛的高成長率,位次FORD中東&非洲事業部總裁Jim Benintende對外表示,原廠將積極的引進新車款、新技術,並升級現有的廠房設備,一舉提高FORD在轄下市場的競爭力及占有率。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消息,FORD將逐步提供旗下EcoBoost引擎、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後座安全帶氣囊(Inflatable Rear Seat Belts)甚至是其他相關的安全輔助系統、技術於當地所生產的車型。而目前在北美所販售的Fusion/Mondeo、Focus、Transit輕型商用車等,都將採用當地國產或進口的方式進行販售。

但除了一般的乘用、商用車之外,FORD最新世代的Mustang也將首度踏上非洲大陸與當地消費者見面,至2016年前預計共會有17款車型推出,另外FORD也將配合當地當地市場推出8款專屬車型,以確實保有各個級距、各個市場的銷售份額。

 
輔去年發表的Figo Concept也將正式量產,投入當地平價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