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逛百貨公司的新模式,美國LAMBORGHINI撤場趣味記錄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2/2014)
字級設定:
在百貨公司或商場看到汽車或摩托車時,幾乎都是精品店家找來擺設造勢用,當然有時後也能看到超跑佇立於廣場中供人欣賞。而台北地標101大樓也曾租借給FERRARI和MASERATI等車廠舉行發表會,讓百貨公司有著更高的人氣。不過在開展前以及結束後這些車輛該如何到達會場,一直都是許多人好奇的地方。

日前美國邁阿密的Adventura mall內就舉辦了超跑特展,找來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Aventador LP 700-4等超跑,其中在展覽結束後的撤場流程卻讓人感到相當新奇,因為這些車主直接選擇開出去百貨公司外,上拖車或者自行駕駛離開現場。而這一幕也被車上的GO PRO攝影機給紀錄下來。

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走廊的寬敞總讓人覺得很舒適,不過當用這些超跑緩慢路過時才發現,真的不夠寬,甚至還要下車察看才行。而這些LAMBORGHINI的主藉由小型攝影機與快轉的方式,帶領民眾一探用超跑逛百貨公司的情況。當然這些都是在百貨公司打烊後的狀況下進行,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並造成危險。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看似足夠寬的走道,當超跑接近後卻全數占滿,有時後轉彎還要特地查看左右邊的距離才行。事實上現在已經退役的Gallardo,光是車身寬度就有1900mm(不包含後視鏡),長度更達4384mm。而Aventador LP 700-4更有4780mm長、2265mm寬(包含後視鏡),所以就算走道已經有2.5m寬,對於這些超跑來說還是很不夠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