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王者再進化!2015年MISTSUBISHI Pajero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KJ(07/24/2014)
字級設定:
由於目前第四代Pajero由2006年上市至今已經8年,逐漸進入產品生命週期末端,因此日本原廠並沒有在2015年式車型上進行太大變化。外型的主要差異在於車首及車尾部分。首先車頭的水箱護罩由雙幅橫柵式改為三幅鍍鉻,而高階車型則在原本的霧燈位置加入日行燈的配置。車尾部分則採用全新設計的備胎蓋。

內裝部分則依照車型而有不同配置。三門的VR-Ⅰ及VR-Ⅱ標配黑色麂皮絨布座椅,亦可選配黑色真皮材質,另外等級較高的VR-Ⅱ另搭配黑色鋼琴烤漆的內裝飾板。五門的GR、Exceed及Super Exceed則依照等級有麂皮絨布或真皮材質(皆有米色或黑色選擇)的不同座椅配備,GR車型搭配金屬飾板內裝,走豪華路線的Exceed及Super Exceed則採用木紋飾板。

動力部分原廠提供3.2L 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190ps馬力及45.0kgm扭力的性能表現,而汽油引擎則為3.0L V6設定,可輸出178ps馬力及26.6kgm扭力,搭配越野能力強大四驅底盤、AWC全輪控制系統及INVECS-II 5速手自排變速箱。

整體來說,新年式Pajero的改款幅度不大,但即將在2016年上市的全新第五代Pajero,將是MITSUBISHI原廠的奮力一擊!曾在車展中曝光的GC-PHEV概念車,據悉即為下一代Pajero的雛形。其中最受矚目的部分在於將採用PHEV複合動力科技。這顆2.0L的引擎可輸出120hp馬力,再搭配前後輪的馬達後,預估約有190hp的馬力表現,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及四驅底盤,可達到18.5km/l的油耗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