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白紅白我勝利!Note NISMO將於秋天上市
AUTONET記者:KJ(07/25/2014)
字級設定:
從Juke NISMO在2013年2月發表後,NISSAN旗下的NISMO版本車型逐步擴增,目前包含Juke、March、Fairlady、GT-R共4款車型,都透過NISMO跑車部門的調校推出NISMO版本,囊括了SUV、掀背及跑車等各式級距。

在原廠規劃中,第五款NISMO車型肩負了更重要的開拓市場任務,因此選定了目標客群更廣的Note,推出了Note NISMO。為了同時滿足各種硬派熱血駕駛的需求,原廠提供Note NISMO及Note NISMO S兩種車款選項。

標準版Note NISMO的訴求是具備駕駛樂趣卻又兼具油耗表現,而Note NISMO S版本則針對更高性能需求的駕駛,加入了更濃厚的NISMO賽車基因。在動力方面,原廠針對Note NISMO的動力、底盤、輪胎、懸吊及空力技術進行性能方面的調校,使整體表現更為平衡。而在Note NISMO S之上,為了和5速手排變速箱搭配,特別針對引擎的低速扭力部分進行了更深入的調整,提升整體的操駕表現。

外觀部分維持NISMO的白、紅、黑三色主軸,搭配NISMO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側裙、擾流尾翼、鋁圈以及「NISMO紅」烤漆的電動收折後視鏡,還有最重要的-NISMO徽飾。內裝部分除了以黑色搭配點綴性的紅色風格,最重要的亮點在於座椅部分。Note NISMO的座椅和市售版Note相同,但改採黑紅雙色強化動感。而Note NISMO S則標準搭配NISMO運動版座椅(Note NISMO亦可選配),原廠另外還提供NISMO和RECARO共同打造的賽車桶椅讓Note NISMO S車型選擇,在激烈操駕時提供更高的包覆性。

 
Note NISMO版本座椅。
 
 
Note NISMO S座椅(Note NISMO亦可選配)。
 
 
Note NISMO S選配的NISMO/RECARO賽車桶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