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穿梭小鋼砲,全新smart ForTwo Brabus 細節大揭露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28/2014)
字級設定:
第三代smart ForTwo即將於11月正式開始在歐洲市場販售,而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報導過未來確定會推出Brabus性能版本與Cabrio敞篷版本。無獨有偶的,關於這輛性能小妖精smart ForTwo Brabus的相關細節消息與測試車也在近日被披露出來,就跟著AutoNet汽車日報一起來一窺ForTwo Brabus的進化細節吧。

首先身為性能化版本,最重要的動力表現絕對不能輸人,與RENAULT-NISSAN聯盟合作、與RENAULT第三代Twingo相同的車身平台下採用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引擎本體則與一般版本採用同樣的898c.c.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同的是透過引擎監管系統調教與排氣的提升,最大馬力預計上看120hp,搭配smart ForTwo小巧的車身可說是勁道十足。

至於外觀部份,更為低伸的下保桿與後包為絕對是讓這輛小妖精更為嗆辣的關鍵,而水廂護罩的部分也將更換為更具運動風格的款式。搭配上Brabus一貫霸氣十足的鋁圈,肯定展現出與一般版本不同的運動風格。操控上ForTwo Brabus將會換上性能更為強化的煞車組、調教更為硬朗的懸吊系統與轉向更為直接的轉向齒比配置,讓ForTwo Brabus由內而外完整的提升操控性能,而不流於僅具備視覺效果的配件車。

與操控感受息息相關的變速箱配置則尚未確定,不過以一輛車身小巧、動力充沛的樂趣小車來說,手排變速箱的配置堪稱最重要的樂趣所在,想必在ForTwo Brabus上也絕不會缺席。儘管ForTwo Brabus測試車已被國外媒體所捕獲,但可惜的是Brabus已確認這輛車不會在今年現身,有興趣的車迷們只好期待看看2015年日內瓦車展有沒有這輛車現身的可能了。

 
第二代smart ForTw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