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九州、沖繩也能享受環保節能,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日本開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8/2014)
字級設定:
自從台灣民眾可以在日本租車駕車後,自駕儼然成為一種新旅遊型態,如今日本MITSUBISHI和JNET租車集團旗下的SKY租車合作,導入100輛最具環保節能的Outlander PHEV在九州與沖繩加入服務行列,這表示未來倒九州和沖繩旅遊的民眾,也可以體驗MITSUBISHI的頂尖科技。

以Outlander PHEV谷底翻身並確立未來路線的MITSUBISHI,近日和日本租車業者合作,導入100輛的Outlander PHEV在九州和沖繩兩地共16個據點,提供給民眾租用,這對MITSUBISHI來說更可將最新技術推廣給大眾。而之所以選擇SKY租車,因為這家業者於九州和沖繩兩地保有2700輛租用車,其中低污染車款高達90﹪,有450輛為Hybrid車款,可算是同業中朝節能減碳努力的佼佼者。而身為全球第一款PHEV SUV,Outlander PHEV不僅提供日常生活的移動能力,對於荷包和環境也有莫大幫助,因此兩者的合作確實有助於環保和節能。

擁有4655×1800×1680mm車身尺碼的Outlander PHEV,長達2670mm軸距創造出三排七座車艙,透過內裝質感的提升,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適性。動力搭載代號4B11的1998cc直列四缸DOHC 16V MIVEC汽油引擎,具備118hp/6000rpm、19.8kgm/4200rpm的輸出功率,搭配前後軸各一具60kW/82hp電動馬達(扭力輸出分別為14.0kgm與19.9kgm)的組合,在CVT無段自動變速箱的傳輸下,JC08模式下平均油耗高達67.0km/L,續航力將近9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壓低至50g/km以內。此外,以200V充電約四小時可充滿,快充可在30分鐘完成80﹪電力,同時車主可藉由智慧型手機進行充電行程、空調設定、車門/車燈等操作,不過這在日本屬於選配,但據說選購者的比例相當高。

至於安全性方面,全車七具氣囊(雙前座、側邊、氣簾、膝部)、FCM自動煞車系統、LDW車道偏離警告系統、ACC智慧型定速系統和RISE車體結構等,因此自從2013年在日本、歐洲等市場問世後,Outlander PHEV銷售成績不俗,且陸續獲得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歐洲EuroNCAP甚至日本JNCAP五顆星成績,儼然成為全球插電式複合動力SUV的安全之最。

當然最令人期待的是,Outlander PHEV將隨著新Outlander國產化於第四季左右進入台灣市場,倘若想率先體驗Outlander PHEV的魅力,趁暑假到九州或沖繩旅遊的朋友,可租輛Outlander PHEV來趟科技之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