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臨去秋波!澳洲FORD釋出Territory小改款照片
AUTONET記者:KJ(07/30/2014)
字級設定:
由2004年上市至今的Territory,是澳洲FORD以Falcon房車的底盤所衍生而來的Crossover SUV,現行款則是2011年大改款之後的第二代車型。由於澳洲FORD已經確定將在2016年關閉澳洲的兩座生產工廠,也確定Territory的產品生命週期已經接近尾聲,但原廠還是進行了最後一次小改款。

 
舊款FORD Territory。
 
FORD過去為了澳洲市場推出Falcon、Territory等多款當地特有的車型,但因為FORD原廠近年來推行的全球化策略,加上澳洲的生產成本不斷增加而產生虧損,未來澳洲獨有的產品也將受到影響,但澳洲FORD表示,還是會盡力為澳洲市場爭取,推出當地特有的產品。

雖然目前原廠僅釋出1張照片,沒有提供其他細節部分的資訊,但從這輛Titanium頂級版本的照片上,我們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由於Territory的車頭設計原本就帶有些許ASTON MARTIN的風格,因此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維持原有的水箱護罩設計,僅透過不同的格柵造型及鍍鉻的霧燈外框,來提升外型質感,而原廠也已經確認車尾部分將不會有任何更改。

尺碼部分維持4883×1898×1716mm及2843mm軸距的中大型房車水平。動力部分則沒有變化。其中4.0L直六引擎可提供約約261hp馬力及39.9kgm扭力,2.7 V6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可產生約188hp馬力及44.9kgm扭力,後者約佔了50%以上的銷售比率。搭配RWD及AWD兩種驅動模式。其他細節部分將在幾週後曝光,來為12月與Falcon房車的共同上市做暖身。

 
第一代FORD Territor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