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ffee、Tea、Or ASIMO?HONDA Jet現身EAA AirVenture Oshkosh航空展首演!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30/2014)
字級設定:
自1953年成立的EAA AirVenture航空展,不僅是為美國在航天器上的國力展現,更間接吸引各國廠商進駐,進行一番實力展演;而在今年的展演會場,HACI(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首度將旗下第一款飛行器Honda Jet進行全球首演,此外更將新版的ASIMO帶至會場,讓這場發表會更添趣味!

代號HA-420的HONDA Jet,全長包含機尾的後掠翼可達12.99m,寬度與高度分別為12.12m、4.54m,主機翼搭載兩具由GE和HONDA合作開發的HF 120燃氣渦輪引擎,獨特的OTWEM(Over the Wing Engine Mount)設計方式將引擎至於機翼上方,巡航里程和速度分別為2185km、778km/h,油耗較其他同級客機可提昇30%的表現。

至於ASIMO機器人可說是集結Advanced(新紀元)、Step in(進入)、Innovative(創新)、Mobility(移動工具)精神的極致典範,高130cm、重達55kg於4月份紐約車展發表的最新版本,最受矚目的新功能就是能夠比日本手語以及美國手語,並且具有更快的跑步速度、爬樓梯的動作更加順暢,另外還能夠做出跳躍、單腳站立等動作,且能在跑步跟走路之間進行無縫切換。

於美國威斯康辛州Oshkosh市舉辦的EAA AirVenture航空展,今年的展期已從7月28日正式開始,並持續到美國時間8月3日,其中不僅可以一睹HONDA於航空器、智慧機械領域的科技展現,作為最大贊助商,FORD亦展示一輛以新世代Mustang為基礎改裝的Mustang GT F-35 Lightning II Edition,讓天空、陸地一樣精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