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V表示Lewis Hamilton和Sebaastian Vettel都將轉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4)
字級設定:
 
Jacques Villeneuve認為Sebastian Vettel與Lewis Hamilton都會離開現在的車隊。
 
1997年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認為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都會離開他們現在的車隊。


「Lewis Hamilton在MERCEDES-GP待不長的,這支德國車隊的每個人都希望一個德國車手為他們拿到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表示:「Lewis Hamilton的作用只是讓Nico Rosberg拿出更好的表現。」

而對於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Jacques Villeneuve表示:「Sebastian Vettel必須離開Red Bull,車迷們對他的看法已經開始發生變化了。駕駛著一輛中游的賽車,他看上去就是一個中游的車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