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和Lewis Hamilton的關係有點難維繫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4)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依然會以MERCEDES-GP的利益為重。
 
Nico Rosberg承認他與Lewis Hamilton在競爭世界冠軍的過程中有點難和睦相處,但兩人依然以MERCEDES-GP的利益為重。



「這很困難,在內部我們需要找到平衡,因為首先我們代表MERCEDES-GP參加比賽,要為他們拿到好的成績。」Nico Rosberg表示:「我們還代表著總部裡的幾千個人,因此我們要作為一個團隊合作,但也有一些情況你要打敗另一個人,這中間是有一個界線的。」

兩人之間的關係沒有像一些人擔憂的那樣爆發,雖然在摩納哥站時情況一度緊張,而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管理層在其中發揮了作用。「這是棘手的工作,有更困難的時候要管理全域,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現在處理得很好。」Nico Rosberg說到:「他們三位,Niki Lauda、Toto Wolff和Paddy Lowe,他們在管理日常的運營。在這個方面我感謝他們管理好了車隊、控制好局面,他們做得很好,這依然是個挑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