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想要一部冠軍車?明年去向未定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4)
字級設定:
 
Romain Groosjean表示他已經比了3年F1,有資格要求開一輛冠軍賽車了。
 
最近Romain Grosjean公開表示他的合約選項開放,LOTUS也是其中一個選擇。目前這位法國車手不急著表態明年的去向,只想專注於剩下的比賽。

「在中短期內,我的首要目標是贏得比賽。我的合約選項開放,歡迎任何好的機會,我想贏得勝利,為世界冠軍而戰。」Romain Grosjean表示:「我知道LOTUS明年不會像現在那麼艱難,這顯然是我的選項之一。去年我不會被人問是否會去 別的車隊,因為去年的LOTUS很好、賽車也不錯,沒有理由跳去別的車隊。我已經參加了三年F1了,現在我要求一輛能拿世界冠軍的車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