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使用舊車架讓他每圈損失0.2秒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4)
字級設定:
 
由於最近撞車事故太多,因此Felipe Massa只能使用舊車架上場比賽。
 
Felipe Massa在最近幾次事故中讓賽車嚴重受損,這意味著在暑假之前的比賽,Williams的備用部件早已不多。

例如,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就使用摩納哥站的車架,他表示:「理論上,這會讓我每圈損失0.2秒,車身尾部很不穩定,導致我在比賽時會缺乏自信心。」

隊友Valtteri Bottas最近表現非常搶眼,身為前輩的Felipe Massa這麼說到:「在許多方面他讓我想起了Fernando Alonso,在這個年齡他就表現的非常成熟,他有一個偉大車手的氣質。他很快、幾乎不犯錯、難以置信的聰明。如果今年他能拿到分站冠軍,那將平了Fernando Alonso的記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