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在匈牙利站曾一度擔心會退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4)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在匈牙利站賽後透露他曾擔心他有可能會退賽。
 
匈牙利站優勝者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在比賽中一度擔心自己會退賽,因為他的引擎出現問題,他表示在比賽初期感到賽車動力不足,不得不調整設定來控制局面。

「比賽中間我有點害怕,有幾圈我們遇到了一點問題,動力不足,所以我有點抓狂地調設置。」Daniel Ricciardo表示:「因此我的比賽可能提早結束的,但我們挺過來了,我很高興。」

Daniel Ricciardo表示當他在與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和Lewis Hamilton競爭時,他明白他可能獲得冠軍。「我們必須完成超車才能贏比賽,我們的輪胎更新,所以我知道結尾會很令人激動。」Daniel Ricciardo說到:「要獲勝只有一個方式,那就是超過他們。當我獲得領先後我知道還有幾圈比賽就結束了,那種感覺是很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