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中國車汽爭地盤!TATA將在委內瑞拉興建首座海外乘用車廠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31/2014)
字級設定: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印度平價車品牌TATA目前也正積極的尋求海外市場的拓展與佈局,並且有意在南美洲的委內瑞拉興建第一座海外的乘用車製造基地,為商機龐大的南美洲汽車市場做準備,而且由於南美洲也是中國車汽在海外佈局的重點市場,因此TATA這個來自於印度的第一大汽車品牌,很有可能就會在南美洲與其他中國車汽進行激烈的競爭。

 
過去TATA在海外的佈局均以商車為主。
 
過去TATA已經在印度以外的其他國家興建有9座的生產基地,包括位於非洲的南非、摩洛哥以及鄰近的泰國與孟加拉等,然而這些工廠都僅僅作為商用車型的生產而已,也因此TATA在委內瑞拉的乘用車製造廠的興建,格外令人矚目,也說明了TATA進一步角逐世界車壇舞台的企圖。

而且TATA將與當地的合作夥伴一起經營委內瑞拉的製造基地,初期將以TATA從印度運抵的零組件,來組裝製造Manza與Indica eV2兩款車型,初步規模為年產2萬輛的水準,至於在印度相當有名氣的Nano車型目前暫不考慮移師至此地生產。

事實上,在拉丁美洲印度車款的能見度並不算低,同時由於價格相對低廉且能事切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因此讓TATA有較強的信心在當地設立組裝廠,除了能進一步提昇產品的價格競爭例外,同時也更能貼近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TATA Indica eV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