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同時獲得GLA、NX的青睞!YOKOHAMA同時獲得原廠配胎合約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31/2014)
字級設定:
日本YOKOHAMA輪胎(橫濱輪胎)日前宣布,將成為DAIMLER集團旗下M-BENZ GLA-Class車款出廠標準配胎的供應商,屆時將以C.drive2的胎款提供GLA車型的安裝,並且將有標準與Run Flat失壓續跑胎兩種補本,尺碼同為235/50R18。

提供作為GLA標準配胎的C.drive2 將施以DAIMLER集團的認證章,其中MO為標準版本、MOE則為失壓續跑胎,事實上,YOKOHAMA已經提供多款M-BENZ車型的作為出廠配胎之用,包括S、G、E-Class Coupe、C、SL、SLK、B與A-Class以及多款AMG車型都有採用YOKOHAMA所產製的輪胎。

C.drive2的胎紋十分別緻。

另外,即將在8月底於台灣市場發表上市的LEXUS NX,堪稱是今年度LEXUS品牌最重要的一款全新車型,而YOKOHAMA也以BluEarth E51與GEOLANDAR G91兩款輪胎,取得成為LEXUS NX出廠配胎的採用。


根據YOKOHAMA表示,屆時將提供尺碼為225/60R18的BluEarth E51以及225/60R18及225/65R17的GEOLANDAR G91作為LEXUS NX車系的出廠配胎使用,其中BluEarth系列的胎款以著重油耗經濟性為產品特色,而GEOLANDAR則是較注重Off Road的動態表現。

事實上,從近來YOKOHAMA先後取得GLA及NX兩款最新銳Crossover/小型LSUV車型出廠配胎資格的情況來看,也說明了YOKOHAMA在輪胎製造工藝上的成就已經深獲歐/日大廠的一致肯定。

BluEarth E51與GEOLANDAR G9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