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化搶市場?長城M4小跨界休旅全新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14)
字級設定:
2014年式變更升級版本全面將前後保桿下護板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強調最小底盤距地淨空達到185mm,還有比傳統掀背車更大的跨越角度,長城M4考量到當地多變行車環境的適應性表現。
全新儀表控台與原本差距不大,但細部質感則明顯升級。
較高檔車型更標準配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盤。
新款數位儀表強調讀取的便利性。
全新整合多功能車載平台與鋼琴烤漆的飾板訴求年輕人時下的用車生活需求與視覺感受
全車系標準配置AUTOLIV防護氣囊,較高檔車型更增配BOSCH最新9.1版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
全新款式黑灰雙彩真皮座椅跳脫原有過於陽春平實的窠臼。
強調低油耗與高地形跨越表現,成為吸引當地年輕買家首度購車的重要戰略產品。
在本屆2014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河北長城汽車確立了雙品牌戰略之後,最近可以說不斷發表新車,而屬於長城副品牌的M4小型跨界掀背五門新車,日前也宣布發售全新年式改款升級版本,即日起將於當地授權通路以介於6.49-7.39萬人民幣的售價上市!

 
2014年式變更升級版本全面將前後保桿下護板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強調結合傳統都會掀背小車、轎旅車與 SUV機能於一身的長城 M4,這次宣布發售全新年式升級版本,共提供三種車型選擇,詳細車型售價如後:

1.5MT舒適型 6.49萬人民幣
1.5MT豪華型 6.89萬人民幣
1.5MT精英型 7.39萬人民幣

這次推出的長城M4多功能跨界掀背五門小型乘用新車(車身尺碼為 3995×1728×1617mm、軸距2383mm,滿座後廂容量為330L),外觀上換裝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式樣,而且更全面將LED日間行車燈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另外尾燈總成也換裝辨識度更優異的款式,車室內裝則導入新款的高質感鋼琴烤漆飾板等等,希望以更精進的整體視覺與觸覺質感來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消費族群,而包括入門款式在內的手動空調與高級款式的恆溫空調,全新溫度調整也改為旋鈕操作介面,另外整合多功能車載平台也由原有的6.5吋螢幕升級為八吋款式,並且將包括數位儀表在內的液晶顯示改為藍色背光。

另外在全新年式長城M4車系,較高配置車型也換裝了全新的黑灰雙色運動真皮座椅,還採用了風格更為強烈的紅色車縫線來凸顯氣質,而另外整合車載平台更具備包括 Aux-in/ USB/HDMI等等輸入介面,還可選配與iPhone或 Android整合的智慧型手機選用配件等等,更符合時下年輕消費族群的行動通訊與資訊需求。

在頂級的精英車型上,長城汽車更導入全新的 CCS定速巡航系統,會自動偵測與前方車輛距離,提醒駕駛人降低危機的發生可能,而倒車雷達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置,具備整合車載平台的車型更標配倒車影像輔助功能,長城汽車同時表示在新M4車系,整體NVH(Noise、Harshness、Vibration)動態行車品質也全面提升。

動力系統則維持原廠代號為GW4G15的汽油1497c.c.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06 hp/6000rpm與峰值扭力14.1kgm/4200rpm,全部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6.7km/L,而且底盤則維持原有前麥花臣與後扭力樑結構,最小迴轉半徑更僅不到4.9m,在大街小巷更具備靈活的行動能力,全車系更將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頂級精英車型則更增配包括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與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