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除準備投產AMG GT,M-BENZ Sindelfingen廠未來還有新任務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5/2014)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車廠日前表示,位於德國Sindelfingen廠未來將陸續增資15億歐元進行設備升級,以及廠區擴展。2015年將滿百年的Sindelfingen廠,目前是DAIMLER集團全球最大的生產基地,目前有全新第六代S-Class(W車系第九代)長軸、短軸,以及才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S-Class Coupe三款車外,未來還會有其它生產任務。

據了解遵循Mercedes-Benz 2020計劃,Sindelfingen廠的增資擴廠不只是為了要提升生產效能,以及更優異的新車品質,最重要的是M-BENZ更賦予了Sindelfingen廠未來新E-Class房車、旅行車,和CLS、CLS Shooting Brake的生產任務,且重要的是Mercedes-AMG傾力開發的全新超跑AMG GT,更已經排定在數周後開始量產。

因此15億歐元的設備擴展,M-BENZ準備替Sindelfingen廠換上新的外貌,以及打造更大的新車烤漆作業區域並再新增組裝線,應付未來這些車款市場需求。除此之外,這次的增資方案更間接透露S-Class未來三種延伸車款的計劃,包括旗艦Maybach、超長軸Pullman以及敞篷車型Cabrio,都會是由Sindelfingen廠來負責。

事實上超長軸Pullman的S-Class從1960年代以來M-BENZ就有提供,而現行全新S-Class Pullman測試車也被國外媒體所捕獲,車身長度估計延伸至6400mm之譜。至於Maybach的消息更是從沒有間斷過,為重回過往品牌的榮耀,M-BENZ欲打造超豪華版本的S-Class來取代Maybach,並有望在2014年底發表。最後敞篷版本的S-Class,則推斷是從S-Class Coupe發展而來,主要針對豪華高端市場。

 
M-BENZ S-Class Coup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