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驗最新小牛的絕佳場合,LAMBORGHINI首度於美國導入進階駕馭體驗營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04/2014)
字級設定:
相信對許多人來說,想要盡情體驗最新LAMBORGHINI Huraca LP610-4的機會絕對不多,更遑論是在符合安全規範的美國著名Laguna Seca賽道放膽奔馳,這樣對於絕大多數人都只能在電玩中體驗的熱血經驗即將成真。LAMBORGHINI首次將進階駕馭體驗活動(Performance Driving School)導入美國地區,即將在9月14日到17日分四梯次進行為期一天的駕馭體驗活動。

事實上,許多產品主要為性能車、超跑的廠牌,諸如PORSCHE、AUDI S-Line、AMG等等都有所謂原廠駕訓營的活動,甚至更甚者還有區分入門、中階、進階等等不同領域的駕駛技巧培訓營,主要目的在幫助車主能透過駕駛技巧的提升,進而深入體驗旗下車款所擁有的性能獨到之處。而這次由LAMBORGHINI在美國首度舉辦的Performance Driving School則是由LAMBORGHINI旗下Squadra Corse賽事部門負責策畫與擔任教練,在原廠專業教練的指導下,參與者將能夠徹底體驗Huraca LP610-4的超強性能。

而活動舉辦的地點則是美國加州地區歷史悠久的Laguna Seca賽道,這座仍然舉辦Moto GP、SBK與眾多房車賽事的現役賽道絕對能讓Huraca LP610-4的V10引擎盡情揮灑610hp馬力。而著名的8號彎Corkscrew更是全球知名難度極高的彎道,以高速衝下將近180度的右迴旋下坡彎道,在此LP610-4將把先進的AWD四驅系統發揮到極限。而包括繞錐、急加速、急減速、煞車技巧與飄移控制等等都會列在一整天的課程中,而Laguna Seca的賽道攻略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點所在。

儘管這項活動的內容十分吸引人,但想要參加的代價絕對不容易,僅僅24個名額的活動人數讓參加者絕大多數都是LAMBORGHINI現役車主或是Huraca LP610-4的準車主。而將活動地點舉辦在加州,某種程度也是看中加州驚人的名車消費能力,藉由Performance Driving School的活動大大加深潛在買家對於Huraca LP610-4的印象,也許在課程的最後原廠教練便會迸出一句:「喜歡嗎?現在幾款不同顏色一起帶,還可以幫你打折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