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AMG GT展開前置作業!M-BENZ投資15億歐元擴張Sindelfingen廠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4/2014)
字級設定:
經過一年多的消息露出,隨著M-BENZ預告將在9月9日全球首演的AMG GT,這掛著三星光芒的性能跑車也終將在不久的將來於世人面前正式亮相,而在近來先後體驗原廠為其所帶來的視覺/聽覺饗宴後,負責生產的德國Sindelfingen廠也將進入備戰狀態,迎接即將滿溢的爆量訂單。

根據消息,這高達15億歐元的投資案是為M-BENZ在2020長期計畫中的重要一環,所有資金也將在年限到來之前陸續備齊,而這擁有將近百年歷史(1915年開始營運)的德國Sindelfingen廠,無疑也是M-BENZ心目中最引以為傲的歷史資產,也視為最重要的投資標的。

自生產飛機引擎一直到乘用車的量產下線,Sindelfingen廠其實也不僅只為組裝廠而已,其中也包含了一座科技研發中心,超過130萬平方公尺的樓板面積和2.6萬人以上(不包含研發中心)生產規模,更是M-BENZ轄下最具分量的生產中心,包含C/E/S/CLS-Class、SLS AMG等都將由此生產線來進行組裝量產的作業,而在未來也將加入150名員工和學徒,肩負起組裝AMG GT的重責大任。

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AMG GT擁有510hp/6250rpm最大馬力和66.3kgm/1750-4750rpm扭力峰值表現,緊湊且低重心的設計,配合多項節能輔助設備,讓AMG GT成為有史以來最環保的性能跑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