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兩大巨星正式結合!LEXUS將與will.i.am刻畫特別版NX!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5/2014)
字級設定:
繼上次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讀者報導,JAGUAR為旗下全新運動小型房車XE,找來舞台風格、曲風與品牌性格相近的蘇格蘭籍的創作才女Emeli Sande擔任產品代言人,而遠在大西洋的彼岸,LEXUS為了旗下全新小型跨界SUV、NX找來多屆葛萊美獎得主will.i.am共同合作,並將推出極為特殊的專屬特仕車型!

比起Emeli Sande,亞洲地區甚至是台灣市場而言對will.i.am其實都相當熟悉,不僅是為嘻哈樂團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創始團員之一,亦曾以個人身分多次發表錄音室專輯甚至是與其他一線知名歌手活動,當然事業版圖也涉及至時尚、科技產業。多面向、全能且具爆發性的身手其實在某些方面就跟LEXUS NX所要傳達的意念不謀而合。

據will.i.am表示,這次與LEXUS的合作將會是個令人眼目一新,並且將完全顛覆所有人對於設計所概括定義的刻板印象!而在與LEXUS雙方的規劃下,這一連串、且極為特別的宣傳計劃也都將配合will.i.am的新單曲- Dreaming About the Future的發行時程進行同步,亦有相關的平面、影像等視覺傳達方式呈現,展現NX不同的力與美!

今年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LEXUS NX,不僅是目前旗下體型最為嬌小的LSUV,亦是全車系首搭2.0L直4渦輪增壓之車型,代號8AR-FTS、1998cc排氣量與D-4ST缸內直噴和VVT-iw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的輔助下可於4800-5600rpm間爆發238hp最大馬力,扭力亦可在1650rpm-4000rpm區間達成35.7kgm峰值表現,較高階的NX300h,則是以一具排氣量為2493c.c.的Atkinson循環直4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再加上電子CVT無段變速系統,擁有197hp的最大綜效輸出,兩者同樣具備前驅與四驅版本,而除了美國市場之外,台灣亦將在今年第3季尾、第4季進行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