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微嗆辣正夯,M-BENZ即將發表AMG Sport車款對手直指M Performance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05/2014)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的AMG車款各個以強勁的動力輸出與奢華的內裝科技品味,位居各車系的性能旗艦地位。訴求One Man, One Engine的獨特表徵也讓所有AMG車款擁有專屬的靈魂注入在內,從每年逐漸成長的年銷量(2013年全球約銷售32000輛)可以看出AMG這個屬於M-BENZ的當家性能品牌正逐漸受到高端客群的喜愛。

有鑑於此,M-BENZ即將在AMG之下開拓一條全新產品線並定名為AMG Sport,這個介於AMG車款與一般版本之間的全新產品,在動力、操控與外觀上都將優於M-BENZ一般版本車型,卻與AMG車款有些許差距,讓許多覺得AMG太過嗆辣、卻又不甘於平淡的消費者擁有AMG Sport這個微嗆辣的選擇,同時與對手BMW M Performance與AUDI S-Line一較高下。

未來AMG Sport這條全新的產品線將會拓展至M-BENZ旗下所有車系,包括基本的C、E、S-Class與休旅車GL、ML、GLK-Class,以及最新採用MFA底盤平台的A、CLA、GLA-Class等等。這些車款在掛上AMG Sport的銘牌後,將會擁有比一般版本更為動感的外觀套件與性能更為強化的懸吊系統。此外,與早有販售的AMG Line套件不同,AMG Sport車款更在引擎動力方面亦有所強化,且不侷限於汽油引擎,就連柴油動力單元都將有相對應的動力提升套件。

而據傳AMG Sport的首輛車款便是以C400為基礎的C450 AMG Sport,搭載一具馬力輸出為367hp的3.0L V6雙渦輪引擎(一般版C400為329hp),並搭配上與動力相匹配的AMG Sport懸吊,並擁有RWD與4MATIC兩種驅動方式。C450 AMG Sport預料將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上率先露面,並揭開未來一系列AMG Sport的產品走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