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款客製化車型一次到位!ASTON MARTIN「Q」大軍壓境Pebble Beach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1/2014)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 Vanquish Coupe
 
有鑑於汽車市場的回穩、L型化貧富差距的明顯,致使許多高端品牌在去年紛紛繳出銷售佳績,其中專門為了滿足這些層峰買家而設立的客製化部門更是扮演居功厥偉的角色,而即將在8月17日舉辦的2014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美國圓石灘車展中,英倫紳士品牌ASTON MARTIN就要一口氣帶來四款而客製化「Q」所打造的旗下車款,向準美國多金的收藏家。

設立於英國Gaydon總部的「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此回一口氣收到四張訂單,包含Vanquish Coupe、Vanquish Volante、DB9 Volante、V12 Vantage S等客制化作業,再度藉由「Q」隻手來滿足饕客味蕾。




首先,Vanquish Coupe採用了專屬的「Abor Orange」的拋光橘紅色車漆,並配置特殊紋路的碳纖維製全車空力套件,內裝部分則以黑曜石作為配色發想,除了碳纖維材質的使用外,也將碳分子的螺旋結構作為皮革、飾板、頂篷的設計靈感,充滿濃厚的神秘色彩。



Vanquish Volante採用特製的磨砂銀烤漆,能根據光影效果以及視線的差異,製造出前車頭到車尾由亮到暗的式效果,搭配石墨打製的10吋輪圈與古典風格的拋光卡鉗,車側的「Q」徽飾則以純銀打造,內裝部分採用古典的棕色皮革,英倫時尚油然而生。

ASTON MARTIN Vanquish Volante



DB9 Volante則以相當時尚的香檳金呈現,搭配拋光鋁圈,內飾方面則以高檔家具為靈感,並以淡淡的粉紅色作為配色,內外皆採用相當和諧的用色,讓殺氣十足的跑車也能夠充滿女人味。

ASTON MARTIN DB9 Volante




至於V12 Vantage S則以紫水晶作為車色靈感,並且在進氣格柵與後下擾流點綴藍色配色,內裝以黑色系真皮為主,但包含座椅縫線、門板、中控台、儀表板、方向盤等處都有水藍色線條、飾版作為搭配,頂篷則全為深藍色,在性能之餘更有性感。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S


其實不久之前,美國加州ASTON MARTIN經銷商就委請客製化「Q」部門特製DB9 Volante,當時為了配合Menlo Charity Horse Show慈善馬術秀得主題,內裝的皮革配色不僅源自馬鞍,頭枕及座椅背靠還繡上精細的賽馬圖騰,獲得不錯效果;而此回再度由經銷商委任「Q」部門出馬,顯見美國市場仍然是高端品牌的衣食父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